鹤影

“仍然爱我?”“永远爱你。”

【全员HPAU】Seeker

活脱校园AU

多cp,冬寡、铁虫、锤基、盾13(吧)

阿毛对不起🤧

 

 




“我已经说过很多遍了。”Natasha不耐烦地扔下羽毛笔,重重地靠在椅背上,双手抱臂冷冷看着坐在一旁的Bucky,一字一句吐出,“我,不,会,参,加,魁,地,奇。”

 

“你很有天赋。”Bucky不甘心地继续尝试。

“我不。”

“你可以帮助我们拿到年度冠军。”

“我不。”

“这还有助于我们拿下学院杯。”

“我,不。”

 

Natasha一边强忍着即将爆发的怒气回答,一边走到书架将厚重而又古旧的《魔法史》小心翼翼放回原位,侧身从堆满手稿和古籍的书桌和插手站在一旁的Bucky中间的狭小缝隙挤出去,大步离开图书馆。多亏了你,执着的Barnes,一整晚喋喋不休,我的作业几乎一笔未动。她低头愤懑地想着,越走越快,就像失控的火车在轨道上疾驰而去,直到有人拽住了她。

 

她一惊,仰头看到一双淡蓝的眼眸在夜色下漾着星光,那样醉人的温柔散发着摄人心魂的色彩。她立在原地深吸一口气,刚要开口,却听他含笑说:“你再不愿意加入球队,也不至于去撞柱子吧。”她急忙转头,果然瞧见一方石柱直直立在眼前。她不由得再次低下头,懊恼的红顺着脸颊染上她精巧的耳尖,半晌才音色低低地向他道谢。

 

大堂的钟声响起,在回廊中更显深沉而悠远,Natasha又重新换上严肃淡漠的表情:“Barnes同学,宵禁的时间到了,请你快点回到格兰芬多的塔楼。”转身走向与宿舍相反的方向。

 

“诶……”Bucky出声提醒她,却被打断了。

“顺便说一句,我真诚感谢您为了我的‘宏伟前途’作出的贡献,谢谢您如此锲而不舍地向校长举荐我。”Natasha突然又转身对着他,双手背在背后,语气里丝毫没有谢意,甚至还满带着怨念,“现在是级长时间了。”胸前不知何时多出了一块闪亮的勋章,大写的P在纯黑的巫师袍衬托下愈加骄傲地耀眼。

 

Bucky的嘴角勾起一丝好看又灿烂的弧度,笑意满满:“不谢?”看着女孩越走越远,在她的红发消失在走廊前一秒,他大喊:“还有!请叫我James!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“你们听说了吗?”Thor坐在餐桌前,狼吞虎咽地往嘴里塞着丹麦卷,一手抓过盛满牛奶的杯子“咕噜咕噜”喝着,“拉文克劳在找新的找球手。”

 

“我大致听到了一些传闻。”Steve头也不抬地继续翻新到的《预言家日报》,看到关于邓布利多校长的文章,情不自禁地皱起眉头,轻哼一声,“丽塔·斯基特又开始鬼扯了。邓布利多教授是现在魔法界最有声望、公认最强大的巫师,……”

 

坐在Steve左手边的Tony最受不了他这副模样,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,从桌上抓起一块可颂就往他嘴里塞,试图让他保持安静。看着他们俩一大早上就开始打闹、拌嘴,坐在对面的Sharon噗嗤一声笑出来,向迎面走来的Bucky道了句“早安”。远远便看见Steve和Tony斗得“难舍难分”的Bucky,揽住两位好友的肩,毫不留情地笑话他们:“打了六年还没打出胜负。”Tony愤愤挣开,从Steve面前一大摞纸中抽出一张报纸,口中念念有词“我倒要看看这有啥好看的”。

 

Bucky与Sharon、Thor对视一眼,耸耸肩,拿起黄油刀往吐司上抹果酱,凑过头去和Thor一起看魁地奇杂志刊,然后猛地抬起头,把Thor吓了一大跳,怨怪地问他:“怎么啦?”

Bucky舔舔自己的唇角,扭头东张西望:“你们看见Natasha了吗?”

“她已经吃完早饭了,现在应该在准备魔药课的东西吧。”Sharon说,心里想起昨晚Natasha巡逻完无奈的表情,抿嘴笑着。

“怎么你还没放弃邀请Nat加入球队的念头?”一直默不作声的Sam好奇地插嘴。

“我们又不缺人,你干嘛非要这么做?”Steve对于Bucky无端的坚持感到十分不解,“何况Nat向来对此不感兴趣。”

Bucky不死心地歪头问Sharon:“她对你提起过魁地奇的任何事吗?”

Sharon眯着眼考虑说实话的后果,她既不希望给Bucky传达错误的讯息,又不想他因此而倍受打击。最后还是向他坦白:“她的确对于这项可能被鬼飞球从高空撞下来的运动不太感兴趣。”

见他一副吃瘪的模样,Sam笑嘻嘻地拍拍他的背:“没关系,你可以邀请她看魁地奇比赛。”

 

正当众人乐呵呵地在享受清晨闲聊的愉快时光时,Tony·向来沉着冷静·Stark忽然一拍桌子,引得整个大堂的人侧目,他将《预言家日报》摊在大家面前,手指不受控制地颤抖着:“丽塔·斯基特,这个满嘴谎言的女人在鬼扯些什么?”

大伙儿顺着他的指尖垂眼阅读这篇短小精悍的文章,“据可靠消息,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高材生——来自于格兰芬多学院的六年级学生Tony·Stark与五年级的拉文克劳学生Peter·Parker频繁见面,就连暑假也一起度过……”

Thor直起身,没心没肺地打趣道:“哟!Stark少爷‘金屋藏娇’的消息终于被抖落出来了?”

“这不是重点!”Tony满脸的愤怒和不满,他指着一行字急促地念道,“‘望家长可以正确指导孩子的恋爱观与婚姻观,不要误入歧途,如这两颗陨落的双星’。”

“然后就开始鞭笞邓布利多教授的教育与管理。”Sharon讥讽地说道,“你猜多久之后你和Loki就会上头条?”

“我和Loki?”Thor有些摸不着头脑,“等等,等等!我和他只是……”他的目光飘向斯莱特林的餐桌,快速搜寻着那个神祇般清冷的身影,发现他早已离去,咽了咽口水,继续道,“兄弟。顶多就是关系斐然的兄弟。”

Tony翻了个白眼,嘟囔着“鬼才信!”

“无所谓,反正他们也不敢惹你们亲爱的大姐。”一想起初见Odinson家族的长女Hela时,她周身散发出的骨子里的强势与自信,Bucky就不禁打了个冷颤。

 

当他们离开大堂,默默无言走向教室时,Thor突然一拍头:“哎呀,我想起来了!Peter Parker就是拉文克劳正在物色的新找球手!”

“身手敏捷,反应灵敏。确实适合当找球手。”Steve客观评价道,Tony走在一旁极其满意地哼哼。

“啊哈,那这样的话,魁地奇奖杯我们势在必得啊!”Sam潇洒地摆动身姿,眉飞色舞地向朋友们宣告这个好消息。

见大家面面相觑,他解释道:“古往今来多少英雄败在美人的石榴裙下?”他的眼里净是兴奋的光,“Tony和Thor你们负责打乱干扰Peter和Loki的训练,或者去偷取他们的情报……”他还没说完,Thor就无情地捂住了他的嘴,而Tony也默契地顺道掐了一把他的腰,装作迷惑地说:“Oops, you were saying?”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Bucky果然在通往魔药课教室的走廊里捕捉到了那一头亮眼的红发。

 

他默默鼻头,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,默默跟在她的身后一直走到教室的木门前,前面的少女突然停住脚,转过身,有些好笑地问他:“你真的是seeker(找球手)?”他不明所以地愣在原地,单挑起挺拔的眉峰。

 

“我感觉你更像是chaser(追球手)。一直跟着我,不会觉得无聊吗?”听完Natasha调皮的打趣,Bucky朗朗笑出声来。看着眼前的翩翩美男恣意开怀的模样,金色的灿烂阳光为他笼上一层恰到好处的少年朝气。她回想起昨日在走廊尽头,自己躲在转角处听他在原地踱步傻笑,一股朦胧的情愫如雾气漫上Natasha心头,她笑问:“那么Bar......James,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 

“邀请你去观看魁地奇比赛,怎样?”

 

 

tbc


评论(3)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鹤影 | Powered by LOFTER